FlexiRemap® 解決了高效能計算 (HPC) 的瓶頸

即使具有龐大的計算節點和高速的聯網設備,常規 RAID 儲存繫統搭配機械硬碟卻限製了其效能,導致儲存繫統不足以處理高效能計算應用程序的並行 IO 工作負載。通常用於高效能計算環境下儲存的分布式文件繫統 (例如 Lustre) 經常會成為瓶頸並降低整體計算的效能。採用頂級的全閃存陣列繫統取代 RAID 儲存可以輕鬆實現最高效能水平的差異。與傳統的磁碟陣列相比,可以處理高 IO 負載的全閃存陣列與元數據服務器 (MDS) 相匹配,是將效能提高 2 至 3 倍的理想選擇。AccelStor NeoSapphire™ 全閃存陣列使用高效能計算工業標準 InfiniBand FDR 56G / s 互連,並採用遠程直接內存訪問 (RDMA) 協議來消除網絡瓶頸。AccelStor 的獨家閃存管理軟體 FlexiRemap® 有效地處理了並行的繁重寫入工作。此外,通過使用 AccelStor 全閃存陣列,企業可以節省大量的電力使用和機架機櫃空間。

並行計算在高效能計算中占主導地位

高效能計算 (HPC) 現在廣泛用於從資料分析,天氣預報和人工智能到機器學習和計算化學等領域的任務。利用並行多核 CPU / GPU 計算場和高速互連網絡中的先進技術,高效能計算可以非常快速地處理數據並將其傳輸到分布式儲存繫統。